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初始资金1500万澳元!西澳大利亚州将开发大型电池

日期:2020-11-24    来源:微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24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储能电站 储能电池

拟议中的100兆瓦大电池预计将成为澳大利亚的第二大电池,并排比20个网球场大并具有为16万户家庭供电两个小时的能力,将被安置在退役的Kwinana电站。

近日,发布了关于建造和调试大电池的信息流程要求,预计将为西澳大利亚创造100个工作岗位。

西澳州的能源行业正经历着快速的转型,大规模吸收了大规模的可再生能源和屋顶太阳能。三分之一的家庭拥有屋顶太阳能电池板,预计到2030年将增加到50%的家庭。

对西澳电力系统的压力增加和不采取行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导致严重的停电。

大型电池将支持更多可再生能源的整合,并改善电网安全性。白天,当阳光明媚且能量充沛时,可以对它充电。而在下午和傍晚的高峰期最需要的时候,可以释放这种能量。

迈高文工党政府(McGowan Labour Government)将为每个西澳大利亚家庭的住宅电费一次性提供$600的抵免,作为2020-21年国家预算的一部分。

自10月4日起生效,有史以来第一次,大约110万名Synergy和Horizon Power客户将获得一次性600美元的信用额度,这有望为西澳州的普通家庭提供大约四个月的减免费用帐户。

价值$600的电力抵免额将使McGowan政府将$ 6.44亿澳元返还给西澳大利亚家庭的口袋,这将极大地促进我们当地的经济发展。

有了600澳元的抵免额,西澳州的普通家庭今年的总费用可望节省663.52澳元,或一次减少10.4%。

Synergy将使用电池,这将减少现有发电厂的损耗,这些发电厂的设计目的并不是为了响应电网中的高水平可再生能源而波动。

电池将通过“平滑”需求问题(例如低负载)为更广泛的电力系统和市场提供帮助,当客户太阳能发电量高而电力需求低时会遇到这种问题。

该项目已获得联邦政府的初始资金1500万澳元。在西澳州能源政策的支持下,能源部长目前正在与英联邦政府就该项目的进一步资金进行讨论。关于大型电池的最终决定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

预计如果可行的话,合同可以在2021年5月签订,电池可以在2022年9月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