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土耳其的地热资源利用

日期:2020-11-25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1/25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源 土耳其地热能 地热能技术

土耳其科学院(TUBA)发布了一份题为“地热能技术”的报告。本报告由TUBA能源工作组编写,汇编了2020年2月19至20日在Afyonkarahisar举行的TUBA地热能技术和专题小组会议上提交的论文。会议由Afyon Kocatepe 大学主办,以当前论著中脱颖而出的科学研究为基础。

在第一部分中,以比较的方式提出了全球范围和土耳其特有的能源生产/消费统计数字,总结了未来的预测,并提到了可再生能源应用和地热能的突出优势。第二和第三部分介绍了世界和土耳其地热能的应用领域。详细讨论了MTA对该课题的研究、地源热泵的应用以及地热能在健康旅游中的应用试点研究。第四部分展示了地热能领域研究活动的实例。包括地下电机流量控制系统在集中供暖系统中的优点、减少非冷凝气体对环境的负面影响的应用、地球物理方法在寻找地热资源和地热支撑的复合发电系统中的作用、从地热流体中回收贵金属的方法及一个运行的应用实例。第五部分对土耳其的能源政策和地热能部门的发展进行了评价。本节还详细讨论了地热环境问题、解决办法以及地热投资中的风险分担机制。最后一节全面评价了土耳其为有效和可持续地利用地热资源应采取的步骤和解决办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报告确定了土耳其的地热资源及以可持续的方式充分发挥地热潜力的步骤,以便进行多方面的评估。报告建议如下:

实现以单一部门监测和控制地热资源的中央架构,如建立地热资源部;

对各级经验丰富人员的赋权,并定期组织培训;

建立国家数据库并在地热数据库中收集信息;

在大城市内建立有效的地热资源单位(对地方很重要);

制定“地热资源国家战略”;

根据国家战略计划组织、执行和发展预测;

制定解决问题的法规和更新国家立法;

完善现行法律法规;

将地热能监测的成果贡献转移到地方中心,并将其用于当地居民;

定期向当地居民通报情况并观察地方/区域的发展;

地热工程师在现场培训过程中,赋予其权力和责任;

建立详细监测和数据共享机制;

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地热应用方面的专业工程师培训;

加强研究与发展研究,并拟订优先领域项目,以鼓励大学与产业在这方面的合作;

制定地热资源综合利用的激励机制;

在指令中作出安排,以便对错误行为的处罚和制裁机制更加有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