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Ineos和现代达成新的氢能合作协议 两者将共同开发氢技术

日期:2020-12-01    来源:汽车信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氢能源汽车 氢技术

英国新的四轮驱动汽车制造商Ineos已与韩国巨头现代汽车公司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氢技术,包括汽车,工业用天然气的生产和供应。

该协议还包括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使Ineos评估现代燃料电池动力总成技术是否可能纳入其坚韧的Grenadier越野车中,目前该定于2021年推出,采用宝马的3.0升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Ineos将利用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SUV道路上已经采用的技术,该公司称其对技术的考虑是“ Ineos在早期努力使其动力总成选择多样化的重要一步。”

SUV事业只是Ineos品牌的一小部分,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爵士的跨国帝国大部分都来自化工行业。

该公司已经每年产生30万吨氢,主要是其化学制造业务的副产品。它也是欧洲最大的电解专家之一,因此对于Ineos而言,探索其汽车的氢动力非常有意义。

Ineos技术总监Peter Williams说:“ Ineos与现代之间的协议为两家公司提供了新的机会,以扩大其在清洁氢经济中的领导地位。评估新的生产工艺,技术和应用,再加上我们现有的功能,可以使我们处于独特的地位,可以满足对可负担的低碳能源的新兴需求以及未来对4x4车主的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