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标 | 107.8元/吨!三峰环境联合体预中标垫江县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日期:2020-12-03    来源:重庆市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3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垫江县生活垃圾处理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三峰环境联合体

日前,重庆市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日发布垫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特许经营中标候选人公示,重庆三峰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

拟中标结果公示表

(公示期:2020年12月1日—— 2020年12月3日)

备注:1、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中标结果公示有异议的,应当先向招标人提出异议,由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答复;对答复不满意的,才能向有关行政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和《重庆市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实施细则》(渝发改标【2014】1168号)执行。

2、项目如划分多个标段(合同包)的,应按不同合同段分别填写“标段(合同包)名称”、“中标候选人及排序”、“拟中标人”。自行招标的,招标代理机构一栏不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