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龙源振华完成蒋家沙5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首桩施工

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水运网  作者:王新聪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04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振华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海上风电项目

11月29日,龙源振华如东蒋家沙5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团队成功将直径5米、重499吨的单桩深深扎根在如东潮间带海域,标志着该项目首根风电基础单桩顺利完成施工。

如东蒋家沙5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位于江苏如东近海海域,布置了15台单机容量3.3兆瓦的风电机组,装机容量为50兆瓦,单桩及风机安装全部由龙源振华承建。整个风电场中心离岸距离约17千米,风电场呈不规则多边形,东西最长距离约12千米,南北宽约4千米,局部有沟槽。

由于施工现场紫菜架与渔网密布,增加了此次单桩施工的难度。为了保障施工精度,项目部提前策划,在保障当地渔业发展的前提下组织施工。当天下午18:10,“龙源振华壹号”风电安装船开始施工,经过项目团队数小时的协调作业,成功将长67米、重499吨的单桩嵌入海底,入泥深度为53.57米。经测量,此次单桩施工完全满足设计要求,单桩法兰水平度1.6‰,获得业主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