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丰田成立新的欧洲燃料电池业务集团 以刺激氢技术的增长

日期:2020-12-10    来源:船艇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10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船舶 氢能源船舶

随着对氢燃料电池技术的兴趣和投资的迅速扩大,低碳效益可以在广泛的应用中实现。

丰田与合作伙伴建立了新的欧洲燃料电池业务集团,以支持和刺激这种增长。

该公司的燃料电池技术在性能、低成本和方便包装方面发展迅速。丰田预计其燃料电池业务在短期内将增长10倍。

正如可持续发展目标(SDG)所述,氢在帮助实现未来零排放社会方面的潜力正在世界各地引发快速增长的兴趣和投资,企业和消费者都越来越意识到它在广泛应用中所带来的好处。

为了进一步扩大氢能源在欧洲的发展机会,丰田汽车欧洲公司(TME)已经建立了一个燃料电池业务小组,以监督其在该地区的氢能源业务。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公司将加强氢能源的商业案例,并支持将其引入移动和其他领域,使其能够为新的商业伙伴提供服务。这将支持公司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以便对可持续发展目标产生更深的影响。

上周,在丰田的Kenshiki论坛上,燃料电池业务集团董事Thiebault Paquet表示:“氢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预计燃料电池系统的全球销量在短期内将增长10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大幅提高了我们的生产能力。

完全重新设计的燃料电池堆和燃料电池功率转换器体积更小,更轻

在氢技术创新方面,丰田走在了前沿。2014年,丰田推出了全球首款商业化的氢燃料电池电动轿车Mirai。从那时起,丰田燃料电池系统的发展一直在继续,使其更紧凑,更轻,而且能量密度更高。2021年,全面改进的系统将在下一代Mirai上首次亮相。

丰田的技术不仅可以灵活应用于汽车,还可以在多种应用中实现零排放。它已经为卡车、城市公交车、叉车和发电机提供动力。在船只和火车上使用的测试也正在进行中。

今年早些时候,氢动力“能源观察者号”开启为期四年的世界远征,该船配备了新的丰田氢燃料电池,附加的太阳能电池板,可变螺距螺旋桨和两个固定的帆翼。

为了加速氢燃料的广泛普及,丰田将专注于欧洲中心的氢燃料“集群”或生态系统,这些地方的基础设施为运输车队和移动服务提供支持。该公司认为,这样的活动将推动对氢气的需求,降低成本,增强供应基础设施的可行性,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户。通过新的燃料电池业务集团,丰田将与行业合作伙伴,国家和地区政府和组织紧密合作,以刺激更多地区的氢生态系统的发展,并朝着使全人类受益的氢社会的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