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天津地热院成功中标河南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航空港区地热资源勘查评价”项目

日期:2020-12-21    来源:天津地热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1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地热院 地热勘查 地热能源

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总要求,以抢抓郑州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中原经济区两大战略机遇,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指导思想,科学谋划、精准施策,以郑州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矿产资源调查评价和勘查目标、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目标、矿业转型升级与绿色发展目标、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目标的总目标。郑州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总计三批,项目总资金11741.39万元(第一批项目:1814.94万元,第二批项目:5252.45万元,第三批项目:4674.00万元)。

我院认真研究郑州市矿产资源新时代发展格局,深刻领悟郑州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的背景和重大战略意义,结合我院专业技术优势,本着“科学谨慎、技术融合、精益求精、服务大局”的服务理念,精心准备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郑州市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2020年第二批项目中的“航空港区地热资源勘查评价”项目,并于2020年12月17日成功中标该项目,项目金额1499.88万元。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再次提升了我院在开拓外省地热市场的信心进一步坚定了我院职工攻坚克难,勇闯外部市场的信心,坚定不移地推进我院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