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获得4.5亿美元融资!Swell Energy公司计划部署4个虚拟发电厂

日期:2020-12-23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3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虚拟发电厂项目 虚拟发电厂 电池储能系统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南加州的分布式储能系统供应商Swell Energy公司日前宣布,将在2023年之前部署由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系统构建的4个虚拟发电厂(VPP),其方法是在客户现场整合总装机容量为100MW太阳能发电设施和总储能容量为200MWh电池储能系统。

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旨在将其不断增长的住宅太阳能+储能网络与公用事业公司的电网连接起来,这些公用事业公司可以利用其储能容量和技术能力为其电网提供价值。Swell Energy公司计划在明年年初开始部署这4个虚拟发电厂(VPP)项目。

这意味着虚拟发电厂(VPP)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公用事业公司创造价值,包括通过减少需求费用、辅助电网服务、容量和资源充足性,以及通过输电拥塞管理以及其他方式来管理电网,并降低成本。与其同时,客户可以从低成本的储能系统中获益,例如帮助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的自消耗,并提高能源安全性和可靠性。

Swell Energy公司表示,美国三个州的公用事业公司已委托该公司通过部署约14,000住宅太阳能+储能设施来提供200MWh发电量,这将为其当地电网和公用事业公司提供支持和电力服务。

通过与投资管理商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公司和资产管理商Aligned Climate Capital公司的合作,Swell Energy公司创建了一种融资工具,为其虚拟发电厂(VPP)投资组合提供高达4.5亿美元投资。与此同时,Swell Energy公司还为住宅用户推出了一项订阅协议服务,通过其融资工具为住宅用户的储能系统融资。该公司声称其虚拟发电厂(VPP)将能够在20年内从容量支付中获得净收入。

Ares Management Corporation公司总裁Keith Derman说,“我们对Swell Energy公司的部署的200MWh虚拟发电厂(VPP)产品组合进行的投资,标志着我们在为发电设施提供资金方式上的演变。这证明了我们长期以来的信念,即储能系统是一种对住宅用户、公用事业公司和投资商都具有巨大价值的资产类别。”

Aligned Climate Capital公司首席运营官Brendan Bell将虚拟发电厂(VPP)描述为分布式太阳能发电的未来,Swell Energy公司部署的虚拟发电厂(VPP)为住宅用户和公用事业公司提供更多价值。

在这一消息发布之前,美国能源开发商Sunrun公司和Sunverge公司最近分别在加拿大签订了部署虚拟发电厂(VPP)项目的合同。而就客户数量和参与程度来说,迄今为止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虚拟发电厂(VPP)在南澳大利亚州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