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OMV在奥地利炼油厂将向生物燃料投资2亿欧元

日期:2020-1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韩婷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12/23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燃料 施韦夏特 氢化植物油 氢化生物燃料

据外媒12月17日消息称,OMV表示,它将在奥地利施韦夏特炼油厂投资2亿欧元生产生物燃料。在施韦夏特投资生产生物燃料有助于公司实现其产品组合的碳强度比2010年减少至少6%的目标。

OMV目前正在投资施韦夏特炼油厂,因此它将能够以协同处理的方式用生物柴油替代大量的化石柴油。通过这一过程,氢化植物油每年将减少OMV约36万吨化石二氧化碳排放。这相当于20万辆汽车平均每年行驶1.2万公里的排放量。该产品符合最高质量标准,可自由使用于任何类型的车辆。

OMV首席下游运营官Thomas  Gangl说:“OMV施韦夏特炼油厂的改造为更可持续的交通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实现气候目标的又一步。与此同时,我们正在为奥地利提供近2亿欧元的投资以刺激经济。”

 OMV预计,到2030年,对氢化生物燃料的需求将增加10倍。OMV决定投资自己的生产线是转型过程的一部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