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骋怀致远,阔境新程”—2020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1-01-07    来源:比亚迪叉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07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叉车 新能源叉车 新能源汽车企业

1月6日,以“骋怀致远,阔境新程”为主题的2020年比亚迪叉车经销商大会在陕西西安隆重召开。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与事业部各高层领导,以及全国各地的杰出经销商代表、行业协会、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喜悦、见证荣耀,展望新能源叉车的未来发展宏图。

大会现场“高朋满座,济济一堂”,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首先向在座来宾致欢迎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随后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就2020年工业车辆市场概况做精彩分享。

张秘书长首先对国际、国内经济及工业车辆发展现状进行阐述,并通过一系列统计数据,分析了目前经济形势下行业呈现出的新特点:工业车辆国内市场经过调整,需求有所增加,疫情得到控制后需求超出预期,与此同时电动搬运车替代手动搬运车也继续保持较大的需求,电动化、新能源化、轻小型化、智能化、网联化等也将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最后张秘书长希望比亚迪叉车能够更进一步,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坚实助力。

明势谋远,力践新径

接下来,由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先生致辞,毕总首先对在座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并指出2020年受疫情影响,对诸多行业来讲都是较为艰难的一年,但比亚迪叉车在此种市场环境下,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面对汹涌的浪潮和百变的形态,我们依然坚守于产品本身的价值。

针对行业发展,毕总表示比亚迪叉车将永葆澎湃动力,执着于掌握底层的核心技术,并持续完善产品、服务、品质体系,以创新的工业车辆设计、核心的电池和管理技术、先进的自动化制造水平,不断推动叉车行业的绿色变革。

同时,毕总指出电动化、智能化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在万物互联的新时代,比亚迪叉车会将叉车智能化进行到底,并继续在群雄逐鹿的“油改电”丛林里飞驰向前。

另外,毕总隆重向大家介绍了再树高端新标杆的S系列锂电平衡重叉车的重磅升级、E系列产品的网联化赋能,F系列产品的重大使命,以及托盘车、蓝蚁等新品。这些产品同样也是比亚迪叉车以匠心打造精诚品质,将灵感注入创新动力的最好体现。

展望2021,毕总表示比亚迪叉车将继续锐意进取,引领中国叉车品牌的向上升级,再创高标准、高质量,良性发展的宏伟目标。

领动聚势,铸梦前行

2020年比亚迪叉车的蓬勃发展除自身的不懈努力之外,也是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共同凝心聚力、密切协作的成果,此次大会上比亚迪叉车特授予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奖。

授予广州市拓宏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河南邦德工程设备销售有限公司钻石经销商奖。

在获奖代表的发言中,也表示今后会继续坚定新能源叉车事业的信心,与比亚迪叉车一起同成长、共进退。

大会同时颁发了非凡营销奖、卓越经销商奖项,也对在2020年销售业绩表现突出的经销商进行了奖励,以感谢他们对比亚迪叉车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比亚迪叉车不仅在国内取得了辉煌战果,在海外也有着不凡的成绩,从2009年成立至今,比亚迪叉车经历了早期探索、跨国发展和稳步成长的多重阶段,成功进入了欧洲、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巴西等多个战略市场,覆盖全球六大洲,以高品质走向世界,并成为这些市场的新能源叉车引领品牌,用行动落实了“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让“中国智造”为世人所惊叹。

会上,比亚迪叉车美洲销售总监谭小龙先生、亚太销售总监王超先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海外市场现状、推广经验及营销战略,也让在座嘉宾了解到了比亚迪叉车在海外市场的布局与规划。

作为比亚迪新能源“7+4”全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比亚迪叉车通过技术创新,打造绿色低碳新能源物流搬运产品,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认可,而这也是与众多经销商伙伴共同努力与协作的成果。

当日下午,比亚迪叉车组织召开了国内经销商大会,会上首先由陈丽萍总监进行了国内销售情况回顾分享及商务政策解读。

随后比亚迪财务处销售融资兰微总监分享了过去一年叉车销售融资成果,并对2021年叉车销售融资给予规划和建议。

接下来,比亚迪叉车研究院院长刘志刚先生为大家进行了产品规划和新品解读。

会议最后由客户服务总监伦玉华先生为大家进行了客户服务政策解读。

匠领至诚,心征寰宇

2020对于比亚迪叉车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革故鼎新的一年,无论身处逆境、顺境,比亚迪叉车始终怀揣着对经典的敬畏、对创新的渴求,以及“逢山开路,遇水填桥”的无畏精神。比亚迪叉车始终坚守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完备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追求创新发展,并以高品质走向世界。

未来,比亚迪叉车将继续与众伙伴共同携手,全面助力绿色物流发展,用行动去连接五湖四海,让新能源的风吹过每一片土地,将绿色梦想播向明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