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总价约1399万元,PowerCell斩获博世电堆采购订单

日期:2021-01-12    来源:势银氢电产业聚焦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2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电堆 氢燃料电池设备

近日,PowerCell 已从博世获得总价约为17694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99万)的PowerCell S3燃料电池堆订单。

该订单包括将在联合开发和许可协议框架内交付给博世的多个PowerCell S3燃料电池堆,订单将于2021年上半年交付。

2019年4月,博世与PowerCell签署了关于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汽车领域的PowerCell S3燃料电池堆的协议。

图片来源:PowerCell

该协议包括S3的共同开发和许可,博世因此拥有改进后的PowerCell S3版本生产和销售专有权,改进后的PowerCell S3适用于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等汽车应用。

根据协议,博世公司和PowerCell 将共同开发未来的燃料电池技术,博世公司负责上述燃料电池的制造和销售。

此外,博世宣布加入欧盟H2Haul(重型零排放物流用氢燃料电池卡车)项目。博世将在PowerCell 支持下与FPTIndustral一起为H2Haul项目中所有依维柯(IVECO)氢燃料电池卡车提供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关于PowerCell

PowerCell致力于打造无化石燃料与零碳排的世界,开发的燃料电池和系统功率密度高,耐久性长,已在全球六大洲均有实际应用案例。

PowerCell自1993年来深耕金属堆技术路线,至今已有27年开发经验,在性能和总拥有成本上极具优势,把金属堆的优点发挥到极致。

值得关注的是,PowerCell于2019年在上海成立中国---保胜燃料电池(上海)有限公司,为国内合作伙伴提供本土化的技术服务支持,为客户提供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和质量保证。

其在中国的负责人表示,为了中国燃料电池行业的健康发展,PowerCell会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从电堆零部件到系统集成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大幅降低整车TCO成本(总拥有成本),通过质量优势占据国内市场一席之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