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宁德时代投资了哪些企业?

日期:2021-01-14    来源: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4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德时代 充电桩 蔚能电池

根据数据不完全统计,从1996年至2020年年底,宁德时代控股企业共有163家,对外投资企业51家,其中有15家是合资成立的电池制造公司。

从2017年开始,宁德时代几乎每年都会新增几十家控股企业,行业遍布电池及相关业务研发制造、材料、储能、零售、技术推广、基础软件开发、投资等等行业。

2020年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征,宁德时代布局了多家投资企业,包含电池资产投资、私募基金投资、创业企业以及股权、证券投资,这可能跟宁德时代扩充产能有关。另外,2020年宁德时代控股和投资了23家服务和销售公司,在扩大销售版图的基础上销售产品包含充电桩、电池、设备、材料、储能系统等等产品。

材料板块,宁德时代还是以合成材料、有色金属和电池正负极相关材料为主,辅之专业化学用品材料。

储能也是宁德时代2020年重点布局的业务,除了汽车充配电相关的电业务,宁德时代还推行再生资源的回收、加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