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Nala Renewables公司计划在比利时巴伦锌冶炼厂部署25MW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21-01-18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8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比利时电网 电池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大宗商品交易商Trafigura Group日前宣布,计划与IFM 投资商Nala Renewables公司在比利时开发和部署一个装机容量为25MW电池储能系统

这项耗资3000万欧元的电池储能项目将在锌冶炼和合金熔炼商Nyrstar公司在比利时巴伦(Balen)运营的一座锌冶炼厂内部署。

这个计划在获得批准后将于2021年上半年开始施工,并将于2022年完成部署。

该项目将为比利时电网提供电网稳定和平衡服务,并帮助将可再生能源的电力满足峰值电力需求。

Trafigura Group公司电力与可再生能源贸易负责人Julien Rolland表示:“风力发电设施和太阳能发电设施等依赖天气条件的可再生能源生产的电力具有间歇性,而存储这些电力的储能系统在低碳经济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和储能系统相结合可以用来调整发电的高峰和低谷,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模式。

为Nyrstar公司部署太阳能和储能系统是Nala Renewables公司的重点,其他能源资产也有类似的概念,如Puma Energy公司在波多黎各的设施和西班牙南部的MATSA矿部署这样的设施。”

Nyrstar公司首席执行官Daniel Vanin说:“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帮助他们朝着更加绿色的能源和气候行动转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利用Nala Renewables公司拥有的专业知识和设施来实现电池储能系统与比利时电网之间的连接。这将与Nyrstar公司持续迈向可持续运营的目标完美契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