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总投资近30000万元!湖北省十堰市公示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21-01-19    来源:十堰市行政审批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1/19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厂 垃圾发电机组 垃圾发电机组

近日,湖北省堰市行政审批局对“十堰市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了核准前公示。

据公示显示,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建设在房县化龙堰镇长望村,主要建设内容有: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规模800吨/日,其中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500吨/日,预留项目二期。拟建一期项目通过垃圾焚烧后产生的余热发电,设1台500t/d垃圾焚烧炉,配置1台10MW凝汽式汽轮机+12MW发电机组及配套烟气处理环保设施等。项目建设单位为湖北长投康恒房县环境能源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为29996.41万元,其中企业自筹5999.41万元,占总投资的20%,申请银行贷款为23997万元,占总投资的80%。

具体内容如下:

十堰市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核准前公示

为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处理水平,拟在房县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按照有关规定,现将该项目予以核准前公示。

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建设在房县化龙堰镇长望村,主要建设内容有: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规模800吨/日,其中项目一期建设规模为500吨/日,预留项目二期。拟建一期项目通过垃圾焚烧后产生的余热发电,设1台500t/d垃圾焚烧炉,配置1台10MW凝汽式汽轮机+12MW发电机组及配套烟气处理环保设施等。项目建设单位为湖北长投康恒房县环境能源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为29996.41万元,其中企业自筹5999.41万元,占总投资的20%,申请银行贷款为23997万元,占总投资的80%。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1年1月18日—1月22日),社会各界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十堰市行政审批局反映,并具体列举理由,及相关证明材料。单位意见请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个人意见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十堰市行政审批局审批服务五科,传真:0719-8116899

邮箱:12586207@qq.com

通讯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十堰市行政审批局。

十堰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月15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