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海南海口垃圾发电厂三期6号机组通过试运行

日期:2021-02-07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刘家葵 从永龙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07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生活垃圾

2月2日10时2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工程6号机组,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轴承振动、瓦温、油温等各项运行参数优良,机组运行稳定。

在海口三期项目建设中,安徽电建二公司以助力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为己任,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高温及台风等不利影响,以“高、严、细、实、新”的工作作风,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技术流程,着力抓好安全管控、质量控制和进度控制。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项目部增加施工资源,合理进行资源配置,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压缩了工期,完成了春节前实现5号、6号两台机组满负荷试运行的目标。

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三期项目建设3台日处理垃圾600吨的机械炉排炉,配置2台汽轮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量65.70万吨,能够满足海口、澄迈等地发展需求,有效改善当地环境,推动海南自贸试验区和特色自贸港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