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天津市调查无证地热井与矿业权 精细化管理研究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日期:2021-02-09    来源:天津地热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09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地热能 地热井 地热项目

2021年2月7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专家对我院提交的《天津市调查无证地热井与矿业权精细化管理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报告质量获得了评审专家一致认可,等级为优秀。

该项目完成了天津市无证地热井调查、回灌计量工艺试点改造及矿业权精细化管理调查与研究三个专项课题任务。全面掌握了无证地热井数量、分布、资源开采等情况,提出了无证地热井整治的合理措施建议,并进行了无证地热井封填示范;细致分析了影响回灌计量数据准确度的原因,并进行了回灌计量工艺改造验证;更换维护改造了地热及矿泉水监测计量设施,完善了已建地热井网络化监测系统,并进行了矿业权开发利用数据采集核实。

该项目的实施为我市地热资源评价和规划提供了基础数据,解决了回灌计量不准的问题,保障了地热监管信息平台的高效稳定运行,对进一步提高我市地热资源管理水平提供了重要依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