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支撑我国地热资源动态监测标准化规范化

日期:2021-02-22    来源:中国地质调查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2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源 地热项目 地热勘探

近日,《地热资源动态监测规程》(以下简称《规程》)通过国家能源行业地热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会议表决,将由国家能源局批准后发布实施。《规程》是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牵头,中石化新星公司、北京市地质工程勘查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依托水环中心承担的“天津东丽区-河北牛驼镇地热资源调查与试验地质调查”二级项目编制形成。

《规程》规范、统一了地热动态监测要求和工程技术流程,规定了地热勘查开发过程中需要监测的内容和工作要求。具体内容包括地热资源动态监测术语和定义、网点布设、内容及要求、维护与管理、资料整编与分析、成果资料编制等,为我国地热资源动态监测工作提供技术指导,为地热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