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全球2020年新建加氢站数量创纪录

日期:2021-02-25    来源:Fuelcellsworks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5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建设 加氢设备 加氢站

据报告,2020年全球共有107座加氢站投入使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欧洲有29座新的加氢站、亚洲有72座、北美洲有6座。

其中四个国家在加氢站新增数量方面尤为突出:德国在原有的加氢站网络中新增了14座加氢站,中国增加了18座,韩国增加了26座,日本增加了28座。

到2020年底,全球共有553座加氢站投入运营。今年前几周又新增了7座加氢站,并且还有225座加氢站有了具体的建设计划。欧洲共有200座加氢站,其中100座位于德国。法国的数量为欧洲第二,拥有34座加氢站,计划建设中的加氢站数量为38座。亚洲有275座加氢站,日本有142座,韩国有60座。数据库中的69座中国加氢站几乎全部用于给公共汽车或卡车车队加注燃料。北美75座加氢站中的大多数仍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49座)。加州2020年还增加了4座新的加氢站,计划中的专用加氢站数量也大幅增加至43座。在地理位置上,非洲首次通过在特内里费岛上建立加氢站的计划出现在统计数据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