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日本岛屿海底潮汐发电设备顺利运行

日期:2021-02-25    来源:Renepoly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2/25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潮汐能 清洁发电 潮汐能发电

总部位于苏格兰的技术开发公司Simec Atlantis Energy (SAE)已经在日本Goto群岛安装了潮汐涡轮机和发电设备。

在运行的10天内,潮汐能发电机组首次实现了10MWh的清洁发电

SAE日前宣布,已向Kyuden Mirai Energy提供潮汐能发电设备的租赁和海上施工服务,为Naru岛航道上的一个试点涡轮机提供服务。

该公司补充说:“SAE设计和制造的AR500潮汐涡轮机是在位于苏格兰Nigg能源公园的SAE运营和维护基地组装的,在运往日本之前的9周内组装和测试完成的。”

潮汐发电设备的现场建设只花了五天时间就完成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