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陕西咸阳地热回灌井建设取得开门红

日期:2021-03-05    来源:咸阳市自然资源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05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咸阳地热能 地热开发 地热能源

近日,由中石化绿源(陕西)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组织钻凿的文热2号回灌试验井,在钻井单位的努力下,克服严寒、环保、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施工,于2021年1月15日顺利钻凿成功,并通过市地热开发中心现场竣工验收,取得了新年回灌井建设开门红。

该井属于咸阳市邮校回灌项目部署的第2眼回灌井,位于咸阳市渭城区文林路派出所以南区域,井深2729米,成井水温78℃、流量128m3/h。整个地热回灌项目采用“三采三灌”的开发模式,建成后将彻底解决文热1号、2号、9号地热生产井的尾水回灌问题。

下一步,市地热开发中心将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省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为抓手,严格落实市局环保整改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全面科学布局,协调推进,不断推进咸阳市地热资源科学环保高效利用,助力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