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国际资本持续投资于地热开发

日期:2021-03-10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0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开发 地热能源 地热项目

瑞典的“基础负荷资本公司”在其2020年中期报告中概述了其在国际地热开发工作上的进展。

该公司在日本的子公司正在运营其在Kitsune的示范项目。它展示了将发电厂与温泉联合运行的可行性。通过其Waita示范项目,则展示了提高现有发电厂效率的可能性。该公司正在进行另外两个项目。一个是Waita电厂附近的山水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或第三季度开始运营。另一个项目是岩根的Okue项目。这里的潜能在1.9兆瓦以上,公司目前正在评估钻探地点。

在台湾,公司表示已经选定了正在开发的项目,但只提到了名称为“西湖项目”。该公司正在继续其钻探活动,预计这将成为台湾第一家商业地热发电厂。

在冰岛,通过合作伙伴Varmaorka,公司正在继续评估潜在的项目。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开始在雷克霍尔特电厂开展业务,预计Efri-Reykir电厂将于今年运营,同时Kopavatn (Fludir)电厂也将扩建。

在美国,公司已经在内华达州签署了三份土地租赁协议,并正在筹建温德尔地热发电厂,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在这个项目上,最近由石油巨头雪佛龙投资的基金似乎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这个项目的启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