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AEPEP公司计划在PJM市场采购500MW可再生能源和储能系统的电力

日期:2021-03-15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5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系统 电池储能项目 风力发电场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力公司(AEP)子公司AEP Energy Partners(AEPEP)公司日前发布了一份投标申请书(RFP),以采购在PJM公司服务区域部署的电网规模太阳能发电设施、风力发电设施以及电池储能系统的电力。

AEPEP公司计划签署装机容量为300MW到500MW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项目的电力采购协议(PPA),主要针对PJM公司所服务的1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该公司正在寻求签署为期10年、12年或1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但允许投标方在其投标书中提供其他选择。

AEP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的合资企业于2009年在印第安纳州部署的一个风力发电场

该公司表示,项目中的电池储能系统可以是独立部署的,也可以与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共址部署。如果共址部署的话,则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的装机容量必须达到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装机容量的20%。

AEPEP公司在其招标书中要求这些项目将在2024年之前开始运营,并要求投标的能源开发商在3月10日或之前提供投标意向,并在4月下旬公布中标名单。

该公司表示将使用采购的电力支持PJM公司服务区域的零售和批发电力业务的增长。该公司去年8月提议在PJM公司服务区域采购新的太阳能发电设施电力,并完成了这些项目的谈判。AEPEP公司还要求采购德克萨斯州和俄亥俄州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的电力,这些设施将在未来两年内开通运营。该AEPEP公司在此次招标活动表示,在之前招标活动中未中标的能源开发商将需要重新提交投标书才能被考虑。

而AEP公司希望到2030年在美国采购来自太阳能发电设施和风力发电设施的8.6GW的电力,为其受监管的公用事业客户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