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2500万美元!雪佛龙公司今年第二笔地热投资

日期:2021-03-17    来源:ThinkGeoEnergy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7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地热能源 地热项目

3月1日,雪佛龙加大了对地热能源领域的参与度,投入2500万美元,加入瑞典投资公司baseload的地热项目开发融资,这是雪佛龙在短短几周内向专注于地热的初创企业注入的第二笔资金。

继2月份参与全球可扩展地热技术领先者Eavor技术公司4000万美元的融资后,近日雪佛龙加大了对地热能源领域的参与度,投入2500万美元,加入瑞典投资公司baseload Capital的地热项目开发融资,这是雪佛龙在短短几周内向专注于地热的初创企业注入的第二笔资金。

baseload Capital是一家项目投资公司,它利用其瑞典母公司Climeon开发的技术为建造地热发电厂的公司提供资金。Climeon一个模块约两立方米,可产生150千瓦的电力,足以为大约250个欧洲家庭供电。

Climeon公司成立于2011年,并在2018年成立了baseload Capital地热项目开发公司,以投资各个利用Climeon的技术建造发电厂的公司。baseload Capital持有这些公司的股权,并为它们提供债务融资。

雪佛龙技术中心和baseload Capital已经签署了初步意向书,将调查开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潜在地热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