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贵州地矿112队助推安顺“十四五”地热能开发

日期:2021-03-17    来源:贵州省地矿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7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顺地热 地热能源 地热开发 十四五

十四五”期间,贵州省将大力推进地热能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完整的产业链体系。

近日,安顺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县(区)召开《安顺市地热能资源开发利用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征求意见会,省地矿局112地质队作为《方案》编制单位到会作编制说明。

据悉,“十四五”期间,我省将大力推进地热能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为提高《安顺市地热能资源开发利用实施方案》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参与度,安顺市发改委委托112地质队编制《安顺市地热能资源开发利用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结束后,该队将主动征求并充分吸纳社会各界及相关方面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作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最后再提交评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