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丰电金凯威承担内蒙古“70MPa加氢站用压缩机研发”科技重大专项

日期:2021-03-19    来源:丰电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19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电金凯威 加氢站 加氢设备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70MPa加氢站用加压加注关键设备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咨询会在乌海市举行。

据悉,该项目由丰电金凯威(苏州)压缩机有限公司与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9家单位联合承担,是“科技兴蒙”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其中丰电金凯威公司承担的课题项目为氢压机整机研制及可靠性研究。

在会议上,丰电金凯威副总经理张海龙对丰电金凯威此次承担的课题项目做了简要汇报。论证会上,多名专家共同对该项目实施的技术路线、成果体现进行了深入论证,对实施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指导意见,确保项目实施达到预期效果。该项目的实施,将对氢燃料电池汽车基础设施的提速提质、氢能利用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发展发挥十分重要的创新引领作用。

记者了解到,丰电金凯威(苏州)压缩机有限公司深耕工艺气体压缩机产业链,致力于打造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工艺气体压缩机综合服务商,成为应用于氢能、军工、核电等行业工艺气体压缩机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覆盖制氢原料气压缩机、氢气充装压缩机、加氢站压缩机,能为氢能行业提供全套压缩气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