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雄韬氢雄:燃料电池已累计配套240辆氢车投运

日期:2021-03-29    来源:高工氢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9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氢雄 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汽车

在示范城市名单还未正式下发之际,雄韬已经为接下来的示范推广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上海氢雄成立于2017年,是深圳市氢雄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下称“雄韬氢雄”)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于雄韬集团氢能产业链布局,主要业务是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和销售。上海氢雄同时还持有青岛国际院士港氢雄燃料电池有限公司45%的股份。

现阶段,雄韬氢雄在武汉、广州、大同、上海、阳泉、青岛等地投资设立子公司,位于国内燃料电池行业第一梯队。不仅如此,公司从氢能基础设施建设、电堆及其关键材料、系统集成到下游的多领域应用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

在产品布局方面,雄韬氢雄开发了VISH系列燃料电池发动机和VISTAH系列燃料电池发动机,功率范围涵盖52-130kW,可广泛应用于交通、工程机械、备用电源等相关领域;同时,也开发了氢能锂电复合电源和燃料电池一体化控制器。

截至目前,雄韬氢雄共匹配20款燃料电池客车、11款燃料电池卡车/底盘和4款工程机械领域应用车型进入工信部公告目录,合计240辆燃料电池车辆交付投入示范运营,运行总里程超过750万公里。李恒宇告诉高工氢电,氢雄看好今年的燃料电池汽车市场,预计今年系统装车数量会有较大程度的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