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青海泰丰先行锂能“年产16万吨高能密度锂电材料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03-29    来源:SMM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29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锂电产业 泰丰先行锂能

3月25日,由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年产16万吨高能密度锂电材料智能制造基地项目”于青海西宁正式开工。

据悉,本次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建设年产16万吨高能密度锂电材料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00亿元,年税收可达5亿元。此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青海省向打造千亿锂电产业基地的目标又再进了一步,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绿色青海、幸福西宁”落地生根的具体体现。

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11日,依托于青海盐湖资源优势以及北大先行在锂离子电池及其关键材料方面雄厚的产业化经验和基础,目前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青海泰丰先行“年产16万吨高能密度锂电材料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实现了与南川工业园区时代新能源、比亚迪等上下游企业产业间循环绿色发展和资源综合节约利用,对进一步发挥青海省资源优势,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锂电产业链条,增强锂电产品竞争力,促进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