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2GW!北京吉能签订黑龙江梅里斯区农牧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

日期:2021-03-30    来源:聚焦梅里斯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3/30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吉能 农牧光储一体化 光伏项目

在这阳春三月、生机勃勃的美好日子里,梅里斯招商引资再结硕果。3月27日,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与北京吉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鑫隆广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农牧光储一体化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一号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仪式由副区长曹福利主持。

区委书记郝宪庆,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景喜,区委副书记、雅尔塞镇党委书记赵迪,区委常委、副区长丛洪君,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域公司、北京吉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公司项目开发部黑龙江区域项目开发经理杨崇明等相关企业投资方负责人及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王景喜表示,农牧光储一体化示范基地项目,可以在有限的土地上将奶、肉牛养殖和光伏能源开发同步进行、同频发展,最大限度提升了土地综合利用效率。相信在我们三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一定能够顺利实施、早日投产,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丛洪君代表梅里斯达斡尔族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吉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鑫隆广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农牧光储一体化示范基地项目进行签约。

据了解,此项目本着“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在梅里斯区域内进行投资开发“奶、肉牛养殖结合2000MW 农牧光储一体化”示范基地,这对于我区畜牧业发展和开发清洁新能源建设方面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也为我区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我区区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建设开创崭新的局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