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科威尔:2020年燃料电池类收入超4200万,增长超15%

日期:2021-04-01    来源:势银能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威尔 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

近日,科威尔在互动平台表示,由于燃料电池行业产业化进程加速,研发测试设备需求旺盛,公司燃料电池行业年度营收实现增长。2020年,公司燃料电池行业营业收入为4241.24万元,较上一年度增长15.54%。

科威尔称,公司在自主独立进行产品开发的同时,与国内外多家燃料电池生产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由其协助公司进行产品评审或提供被测产品给予协助验证等。

前不久捷氢科技测试中心便传回反馈。捷氢科技反馈信息显示,科威尔FCTS-M系列燃料电池发动机测试系统在捷氢科技实验室综合路况连续无故障运行8000小时、用氢量达90吨,该信息为科威尔该产品的设计及改进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

科威尔表示,燃料电池产业正处于成长发展的初期,需要大量的研发测试设备,其中包括能量回收式电子负载需求快速增长,同时测试系统产品需求旺盛,将是公司未来重要的的产业应用方向之一。随着公司燃料电池事业部的成立,后续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燃料电池行业的市场推广力度和研发投入。

关于科威尔

科威尔是一家专注于测试电源行业的综合测试设备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测试电源和基于测试电源的测试系统解决方案。

在燃料电池行业,科威尔的用户有:上汽集团、宇通客车、北京亿华通、潍柴动力、重塑、广东国鸿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2020年,科威尔燃料电池发动机测试系统FCTS-M-200入选2020年安徽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

2020年12月,科威尔生产基地及测试技术中心建设项目奠基。该生产基地及测试技术中心是科威尔科创板上市募投资金投资项目,规划面积30225㎡,建设内容包括高精度小功率测试电源及燃料电池、功率半导体测试装备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和测试技术中心建设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