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喜讯 | 万克能源户用储能系统出货欧洲

日期:2021-04-01    来源:万克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1
1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储能市场 万克能源 光伏组件

万克能源户用储能机继尼日利亚市场客户认可后再次出货欧洲,标志着万克能源户用储能市场全球化更进一步。我们坚守“让能源更加安全、高效、清洁”的使命,始终围绕用户需求,不断创新,实现能源互联。

户用储能一体机

集4.6KW Hybrid并离网储能逆变器、蓄电池组为一体,与光伏组件、家庭负载、电网集成一个小型的并离网储能系统。

户用储能分体机

采用电池与逆变器分开安装的方式,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匹配3-5kW户用储能逆变器,另外也可匹配开关电源或其他逆变器作为备用电源使用。

自发自用,保障供应

有光照,光伏组件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通过并离网储能逆变器给负载供电,给蓄电池组充电;

无光照,蓄电池和电网给交流负载供电。

智能互联,实时监测

设备接入万克能源智慧运营服务平台,用户通过APP与一体机智能互联,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监控设备实时运行状态及历史统计情况。

及时预警,降低风险

结合大数据技术诊断设备健康状况,及时预警,降低风险。

优化运行,降本增效

云平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时优化设备运行策略,让设备以经济最优的策略运行。帮助用户进一步降低用电成本及提高收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