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地热能可以改变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游戏规则吗?

日期:2021-04-02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2
1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地热能 地热能源 清洁能源

德克萨斯州的油井

在近期的一篇文章中,CeraPhi能源公司的卡尔·法罗探讨了地热能是否可以改变德克萨斯州能源生产的游戏规则。

在德克萨斯州二月份寒冷天气时能源危机的背景下,地热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一个石油大州,可能有机会利用地热能来重新利用废弃的油气井,从而利用清洁能源生产来延长井的寿命。

卡尔·法罗表示:“作为目前正在进行的深入分析、立法活动和规划的一部分,德克萨斯州的官员密切关注该州的地热图并认识到‘脚下的热量’是至关重要的。我们清楚地认识到,像二月那样的能源危机不会再次发生了。”

下面的地图清楚地表明了德克萨斯州在开发地热能方面的优势地位。事实上,得克萨斯州的优秀大学已经非常关注这个惊人的资源了。

地热技术可以重新利用废弃的油气井。通过从废弃井中提取热量,地热可以减少昂贵的堵塞、废弃和退役的开支。这一令人兴奋的应用将利用清洁能源生产,使井的寿命延长几十年,并通过热电联产等方式支持当地的脱碳。

这种做法不仅减轻了钻井公司的资本支出和公众对环境的担忧,实际上还将油井变成了高效的能源生产者。

在德克萨斯州,有6200多口废弃的油气井,使该州的公司和民众负担了重大的环境和经济责任。地热生产降低了成本和风险,并通过开发地热资源创造了生产性经济价值。

以传热和地热“梯级”利用为重点,我们可以很容易地为城市、城镇和地区创造高效的供暖与制冷等离网能源解决方案,以取代燃煤和燃气发电。

卡尔·法罗所在的CeraPhi能源公司希望成为德克萨斯州以及其他地区的解决方案提供者。地热能作为清洁的基础负荷,具有不间断性,可以创造就业机会、经济效益、弹性和独立性。Ceraphi能源公司相信,部署地热能将大大加强德克萨斯州作为全球领先能源生产者的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