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日处理600吨!贵州三穗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日期:2021-04-09    来源:三穗县住建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09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穗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生活垃圾 生活垃圾发电

三穗生活垃圾发电项目是省、州重点督办项目,列入省环境保护攻坚行动方案目标。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占地约80亩,总投资4.2亿元。主要负责处理三穗、岑巩、镇远、天柱、剑河五县生活垃圾。该项目自2018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特别是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大力帮助下,我县攻坚克难,成立了项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倒排项目工期,实行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加强对项目的督导,按时完成了各个阶段的建设任务。

3月22日,随着一车车生活垃圾有序的卸入垃圾储坑内,标志着三穗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开始进入运行阶段,正式开启黔东五县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新模式。该项目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将有力破解黔东五县生活垃圾处理难题,实现垃圾资源化利用,减少环境污染,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