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氢能源企业锋源氢能获丰厚资本900万意向投资

日期:2021-04-12    来源:高工氢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2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锋源氢能 氢燃料电池 氢能源企业

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锋源氢能”)获丰厚资本900万意向投资。

近日,锋源氢能预期融资金额为1000万元,出让氢燃料电池电堆股权2%。最终,其与丰厚资本达成900万元融资意向。

丰厚资本成立于2013年底,是一家带着创业气质与互联网基因的早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文娱体育、新消费、大数据与智能技术领域。丰厚资本将投资标的投向锋源氢能,与氢燃料电池当前向好的发展势头相关,更与锋源氢能本身的技术实力密切相关。

在节目中,王海峰表示,锋源氢能已将燃料电池电堆的成本下降了50%,且性能更好,功率密度更高,电堆零部件也实现了100%自主化。

锋源氢能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车用燃料电池电堆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其自主生产的膜电极,在同样60安培的电流下,数据较之国际主流膜电极产品可高出20%,意味锋源氢能的膜电极性能更优,电能转化能力更强。

电堆方面,锋源氢能已经量产的石墨双极板氢燃料电堆核心性能指标之体积功率密度达到3.2kW/L,金属双极板电堆的体积功率密度为4.5kW/L,性能比肩日本、韩国等一线车企的电堆性能指标,产品装车并在浙江、广州、四川、重庆、北京等多地路跑。

在资本层面,锋源氢能由北斗星通和中关村创业投资的产业基金北斗资本天使轮领投,后续获得武岳峰资本、国新启迪及政府产业基金的A轮投资,累计融资额近亿元。现在,其又将获得丰厚资本的加持,意味锋源氢能在未来发展之路上,背后又多了一个坚实后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