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老地热井指引内华达州锂的勘探

日期:2021-04-12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12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源 地热开发 地热项目

克莱顿谷的锂项目

锂和地热能源交织在一起的故事在内华达州继续着。在加拿大上市的镍岩资源公司报告了其在内华达州埃斯梅拉达县克莱顿谷项目的初步勘探钻探试验结论。

虽然该公司没有说明任何可能利用地热能的活动计划,但声明中有趣的部分是,此前在该地区进行的地热勘探,指导了该公司钻井目标的设定。地热开发公司西部地热合作公司钻探了一口勘探井,为勘探提供了数据。它指出了共享数据的可能性,这些数据既可以为地热以外的事物创造机会,也可以作为地热开发的机会。例如,重新利用废弃油井中的热水作为生产的一部分,或进行热电联产的潜力。当然,利用地热卤水中的矿物,如锂,也是一个很好的因素。因此,尽管镍岩资源公司目前并没有指出一种基于卤水的资源利用,但它仍然表明地下资源不同的部门都有机会。

该项目由三个反循环孔组成,总长356米。这些孔旨在测试湖床沉积物中是否存在含锂粘土。

2006年1月,西部地热合作公司在山羊岛地堑钻探了WGP#2号井,井深约123米。根据他们的报告,这个钻孔钻过了砾石、淤泥和泉裙物质的夹层。更重要的是,“在85.3米至93米的地层钻到了细颗粒绿沙和以火山灰形式沉积的淤泥。这个单位可能与主灰含水层有关,它是克莱顿谷盆地其他地区的标志性地层。”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塞特评论说:“锂粘土勘探在克莱顿谷再次蓬勃发展。最近完成的反循环钻井项目使我们的地质小组能够识别每个完成钻孔中的各种粘土和灰的成分。目前的勘探计划已经完成,一个更重要的勘探计划的基础工作将很快展开。我们对内华达州的这些机会感到兴奋。反循环钻井方案有助于识别沉积层的重要地质信息,将协助地质工作者规划我们位于Albemarle公司附近和克莱顿谷Cypress矿附近未来勘探项目的战略。”

地质顾问艾伦·莫里斯先生进一步评论说:“1994年地热井遇到的粘土层在砾石和冲积层下面,没有形成明显的露头。目前的钻探计划有助于确定粘土层,以及确定公司认为对形成含锂粘土很重要的隐藏断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