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Powin Energy公司推出首款高压电池储能产品

日期:2021-04-27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2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储能产品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产品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电池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Powin Energy公司日前正式发布了其首款高压电池储能产品,并声称已经签定了总储能容量为500MWh客户订单。

该公司表示,其新型直流1500V的Stack360E电池储能系统可与多家供应商电池相兼容,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批量生产并交付。与该公司去年推出的直流Stack230E储能产品一样,Stack360E储能系统是专为需要持续放电时间3个小时以上储能应用而设计的。

Powin Energy公司日前推出的Stack360E储能系统

该公司表示,采用更高的电压可以提高储能系统逆变器的额定功率,降低电池储能系统生产成本,同时其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对该公司先前提供的储能产品进行了改进,从而可以更快地安装,占地面积更小,温度变化更小。

中国太阳能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公司的储能部门也向商业和电网储能市场提供了1500V高压电池储能产品,该公司于去年8月在上海举行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太阳能贸易展览会(SNEC)上展示了其解决方案。

Powin Energy公司的Stack储能产品系列使用了该公司开发的电池监控平台,其名称为StackOS,并且提供20年保修服务。Powin Energy公司于去年12月宣布将提高其产品的生产能力,以应对大规模订单增长。

Powin Energy公司最近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股权投资,该公司表示这将使其改善其集成的软件和硬件平台。投资商Trilantic North America公司和Energy Impact Partners公司购买了该公司的大量股份,该公司已经在全球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部署了总储能容量为600MWh电池储能系统,并声称计划在未来五年内部署4GWh电池储能系统。

该公司产品高级总监KJ Plank在去年10月表示,预计用户对直流耦合的太阳能+储能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将呈指数级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