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蒂森克虏伯再赢重量级“氢”订单

日期:2021-04-30    来源:蒂森克虏伯中国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4/30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蒂森克虏伯 氢能产业 制氢装置

蒂森克虏伯与CF Industries公司签订了一份设计和供应合同,为其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唐纳森维尔生产基地交付一套制氢装置,氢气将用于生产绿色合成氨。

依据合同,蒂森克虏伯将设计并交付一套20兆瓦的碱性水电解制氢装置及必要的公用工程。这是继为加拿大能源集团魁北克水电公司(Hydro-Québec)提供88兆瓦水电解制氢解决方案之后的又一个绿氢大单。

用绿氢生产绿氨

CF Industries 公司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生产基地

该制氢装置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绿氢,然后在CF Industries现有位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唐纳森维尔合成氨工厂中,将其转化为每年2万吨的绿色合成氨。

绿色合成氨不仅能作为可再生能源的储存和运输介质,也可以被直接作为清洁燃料使用,例如用于海上运输燃料。该项目的设计和采购工作已经启动,计划于2023年投产。

CF Industries公司在唐纳森维尔拥有六家合成氨工厂和数家化肥厂,是全球最大的合成氨生产基地。该基地最大的合成氨工厂是由蒂森克虏伯交付的,并采用了蒂森克虏伯伍德成熟的合成氨工艺。

蒂森克虏伯美国工业解决方案业务化工技术部总裁Dennis Lippmann表示:“继近期向CF Industries公司交付了两座世界级氨和化肥工厂之后,我们很荣幸再次与我们的老客户合作,为其脱碳运营贡献力量,并助力其实现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