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国内抽蓄电站第一高坝浇筑到顶

日期:2021-05-17    来源:闽东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17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蓄电站 抽水蓄能工程 抽蓄项目

5月13日17时16分,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的碾压收面,高达108米的国内抽蓄电站第一高坝——周宁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下水库大坝碾压混凝土浇筑到顶。截至目前,下水库工程建设正按计划稳步推进,向着6月下闸蓄水的里程碑目标前进。

据了解,自大坝混凝土浇筑以来,项目超前谋划、统筹安排,邀请国内多位知名专家开展碾压混凝土施工方案研讨,解决了坝址两岸边坡高陡、混凝土温控难、施工场地布置有限等难题。周宁县委县政府以“时效性”服务重点项目,安排人员专门对接,积极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并以“保姆式”“月嫂式”服务,发挥重大项目协调机制作用,推进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2020年春节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周宁县成立专班小组,积极对接抽蓄项目部,针对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及时送去口罩、消毒液,保障项目施工期间疫情防控需要;针对项目参建单位施工人员返岗问题,以“通行证”的形式开辟“绿色通道”……点对点解决问题,全方位服务保障,保证了安全施工不停歇,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将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