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普兆电气苏州生产基地顺利投产,首批10万开关产品顺利下线

日期:2021-05-20    来源:普兆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5/20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兆电气 新能源企业 阳光电源

近日,苏州普兆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生产基地生产的首批10万台断路器等电器产品顺利下线,这也标志着普兆电气苏州生产基地实现顺利投产,全新的4000㎡半自动化生产基地将极大的提高今年的订单交付速度!

据了解,该生产基地是普兆电气除温州、厦门之外的第三个生产基地,占地面积4000㎡,位于苏州相城区高铁新城,由苏州相城区政府招商引入,此次扩产也是为了提高交付能力,以适应2021年销售额快速增长的趋势。该生产基地目前拥有6条生产线,年产能可达7000万。

普兆电气苏州生产基地自投入使用中,目前已接受比亚迪、阳光、科华、德业等多家国内一线品牌审厂。

同时,配备的全新中试中心,拥有多台盐雾试验机、漏电起痕试验机、恒温恒湿试验箱、机械寿命测试台、通断测试台、淋雨试验箱、灼热丝试验机等,满足产品出场试验测试要求。同时,普兆电气与苏州电科院、SGS试验站也于2021年初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以满足预实验阶段产品实验验证需求。

据悉,普兆电气的第四大生产基地也已经落户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银谷产业园,该生产基地建成后厂房面积可达15000㎡,集销售、研发与生产制造一体,未来将会投产16条自动化产线,预计将于2021年底前投入使用!

自2011年成立,普兆电气一直专注于为清洁能源关键核心部件、能源转换设备和能源智能化管理系统提供高低压直流开关、智能元器件。通过近10年的发展,普兆已成为光伏行业低压电气这一细分领域的龙头品牌,目前主要给比亚迪、LG、阳光电源等一线品牌供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