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爱尔兰初创公司的闭环地热供暖目标

日期:2021-07-05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7/05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供暖 地热能源 地热能公司

CausewayGT公司是由爱尔兰能源行业资深人士创办的一家新的地热能公司。其使命是在爱尔兰和世界各地利用关键、清洁的地热能。该计划将开发尖端技术,平衡自然,为工商业客户提供本地来源、清洁、可靠的热能。

目前,工业和商业上使用的低于200摄氏度的中温热能产生了超过10%的全球温室气体排放,这其中绝大部分能源是通过燃烧化石燃料提供的。公司的目标是利用地热能为企业和其他客户供暖,提高他们的能源独立性,减少他们的碳足迹,并以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做到这些。

该公司成立于爱尔兰和英国,目标是将多个行业的技术结合起来,为全球更可持续的提供清洁地热。我们将利用高度先进的技术和创新,使我们有可能采用比过去更有效、更高效的方式利用爱尔兰地下的自然热源。

在一段采访中,CausewayG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西蒙.托德谈到了地热领域的机遇和挑战,并表示CausewayGT“相信创新可以将目前的小众资源转变为主流的清洁热能解决方案”。他描述“开环系统”时,认为美国西部、印度尼西亚、新西兰、冰岛和其他国家的传统水热型的资源及能源利用有限,认为“闭环系统”(也称为“先进地热系统”)的做法,即通过井利用导热流体开采热量,是开发更广泛的“中低温资源区”的关键。

对于那些认为传导速度太慢而无法实现充分传热的批评,他认为技术优化和经济性才是答案。与北美的绿火能源公司、Eavor技术公司和Sage地热系统公司不同,那些公司专注于发电,而CausewayGT则专注于供暖。

托德认为,关键因素将是将闭环的电力成本(LCOE)降低到当前开环系统的水平。Lazard公司2020年10月的LCOE分析,传统地热发电每兆瓦时的成本在59-101美元的范围内。公司的目标是降低中低温地热应用的成本,这将为广泛的脱碳供暖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为此,托德及CausewayGT公司将重点放在北爱尔兰,爱尔兰和大不列颠,然后会考虑海外扩张。初步示范项目将是公司迈出的第一步,随后是一些研发阶段,目标显然是在第三阶段的全面商业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