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瑞典EWP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日期:2021-08-13    来源:海洋能动态分析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8/1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浪能发电 微电网系统 波浪能

2021 年 7 月,瑞典 Eco Wave Power 波浪能公司(EWP)宣布以每股 8 美元的价格在美国 Nasdaq 上市交易。该公司成功募集了 920万美元,总市值攀升至 7200 万美元。早在 2019 年 7 月,EWP 就已经在瑞典 Nasdaq 第一北方市场上市交易。

据了解,EWP 公司于 2021 年 6 月获英国 Innovate UK 创新机构30 万英镑的资助,将在泰国岛屿上开展一种波浪能发电微电网系统的可行性研究。

2021 年 6 月,EWP 公司获得了葡萄牙杜罗港务局的批准,在葡萄牙西北部波尔图近海开展波浪能资源调查。该项目于 2020 年 9 月启动,EWP 公司与葡萄牙 APDL 港口管理公司签订协议,计划开发波浪能发电场一期 1MW 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