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欧盟借清洁能源产业论坛召开之际呼吁建立海上可再生能源工作组

日期:2021-08-16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张多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08/16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电 海洋能装机

为实现欧盟海上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即“预计到2030年欧盟整体海上风电装机将达到60000兆瓦,海洋能装机容量将达1000兆瓦;到2050年则分别达到300000兆瓦和40000兆瓦。”2021年7月,欧盟委员会在清洁能源产业论坛框架下呼吁建立海上可再生能源工作组。

该工作组将确定和界定该行业在实现2030年和2050年目标方面面临的挑战和潜在的实施瓶颈,并提出克服这些挑战的建议。

除此之外,该工作组的建议将侧重于关键价值链、供应链以及相关投资领域。所有这些建议都需要扩大规模,确保以可持续模式实现欧盟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该工作组加入申请截止日期到2021年9月10日,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将会在10月中旬举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