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法国巴黎利用地热能服务于奥运村

日期:2021-10-19    来源:地热加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0/19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黎地热能 地热能源 地热水

Engie解决方案公司的子公司普莱恩公社能源公司,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地完成了11口井的钻探工作,这11口井将为Pleyel地区未来的地热供热厂服务。钻井活动于2021年1月开始,持续了6个月,共钻井11口,包括3口生产井和8口回灌井。井的深度从50米到70米不等。

2024年巴黎奥运会奥运村效果图

先前曾报道过,钻井是计划利用14摄氏度的水为巴黎大区和奥运村提供制冷,以帮助抵御热浪的袭击。通过使用热泵,地热水可根据季节需要进行供暖或制冷。

钻井成功后,将于2022年开始地热供热站的建设。供热站建成后将连接到SMIREC供热网。奥运村和整个Pleyel区将受益于68%的本地可再生能源。最终,大约61万平方米的建筑将连接到该供热网。

该项目的总投资约为2150万美元(1860万欧元),其中580万欧元由巴黎大区相关机构提供补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