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瑞士SKGI基金为德国SINN公司追加投资

日期:2021-11-02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王萌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02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浪能发电 光伏组件 多能互补

2021年9月,瑞士SKGI基金宣布向SINN Power公司增资300万欧元,通过股份收购方式成为该公司的最大投资者。SKGI基金曾在2018年向该公司投资470万欧元,以支持其海上浮式混合可再生能源平台(OHP)和模块化电力电子组件ModTroniX(MTX)商业化应用。

OHP平台可使用波浪能、风能和太阳能进行多能互补发电,从而提供完整的海上离网能源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希腊开展示范。该平台配备了192个光伏组件(共72块电池),每个组件的额定功率为390瓦;配备四台风机,每台额定功率为10千瓦;计划在2022年再安装四台SINN波浪能发电装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