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生物质热电联产时代,和郑锅一起见证清洁能源供热的力量

日期:2021-11-02    来源:郑锅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02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采暖 生物质能源 郑锅 生物质发电

清洁能源采暖正当时。随着冬季供暖季节的来临,人们对大气污染的担忧加剧。同时,国家“双碳”目标战略背景下,使得煤电去产能后给生物质能源清洁供热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珠联璧合:生物质+流化床

我国生物质能源分布广泛,储量巨大且燃烧清洁,是国家重点推广的绿色能源。循环流化床炉型具备燃料适应性广、低温燃烧、高效环保、使用寿命长的优势。生物质与流化床的融合,更能发挥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优势。

郑锅节能低氮型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承袭CFB锅炉经典,以前瞻创新洞见热电联产趋势,铸就生物质能应用领域标杆。

天赋实力 力蕴于心

郑锅是国内率先开发纯燃生物质散料循环流化床锅炉的大型锅炉企业。郑锅生物质流化床锅炉分为节能型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和水冷分离循环流化床生物质锅炉两大系列,是采用循环流化床燃烧技术的热能设备。

主要用于大型生物质发电、集中供热系统、热电联产等,燃料燃尽后不易结渣,减少了NOx、SOx等有害气体的生成,具有显著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硬核项目见真章

我国生物质资源非常丰富,可能源化的农林生物质折合标准煤近4亿吨,排放更环保、运行成本低、回报周期短,当前十分受市场客户的青睐。

好产品,就有好市场。郑锅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以其节能、节电、高效、低排的优异性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上百家成熟案例为客户的正确选择保驾护航。用到好产品、获得好收益,郑锅助您一臂之力!

近日,国务院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中提到,对于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行动,要大力发展新能源,因地制宜发展生物质发电、生物质能清洁供暖和生物天然气。未来生物质能源将成为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替代能源。

悠悠七十余载,初心不变的郑锅坚持传承和创新融合发展,理念革新和时代进步贯穿始终。专注生物质新能源循环利用,在生物质热电联产时代,和郑锅一起见证清洁能源供热的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