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在手订单近200亿元!晶盛机电与双良节能再签单晶炉买卖合同

日期:2021-11-10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10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盛机电 双良节能 单晶炉

11月8日消息,晶盛机电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与双良硅材料签订《单晶炉买卖合同》,公司向双良硅材料销售直拉单晶炉产品,合同总金额14.05亿元(含税),分两期执行,其中一期总金额6.279亿元。

2021年11月,公司与双良硅材料再次签订《单晶炉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16.146亿元(包含前述合同的二期部分)。公司与双良硅材料签订的单晶炉买卖合同总价款22.425亿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8.85%。

交货期为2021年10月至2022年5月。双良硅材料成立于2021年2月,系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600481.SH)的全资孙公司。双良硅材料是双良节能“40GW 单晶硅项目”的运营实施主体,该项目分两期建设, 一期项目总投资70亿元,建成年产 20GW拉晶、20GW切片。

晶盛机电称,相关合同在履约期内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签订,体现了公司晶体生长设备的技术优势和先进性,进一步巩固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地位。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晶盛机电在手订单177.6亿元,同比增长201%,预计主要为光伏设备订单,其中半导体设备订单7.26亿元,同比增长77%。叠加10月-11月公司与高景、双良再签23.2亿元订单,预计在手订单近200亿元。

根据财报,晶盛机电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9.9亿元,同比增长60.6%;实现归母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加112.0%。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0亿元,同比增长67.9%,环比增23.9%;归母净利润5.1亿元,同比增106.1%,环比增59.9%。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