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加拿大Northland Power与LS电缆签署 “韩国国内海上风电项目”合作协议书

日期:2021-11-1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1/16
09: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加拿大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设计、设备采购、施工领域展开合作

除韩国本土项目外,台湾地区海上风电项目也开展合作

韩国LS电缆集团于本月3日对外表示,与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开发企业Northland Power公司签订了“韩国国内海上风电项目合作业务谅解备忘录(MOU)”。

公司根据本次协议针对海上风电项目的具体合作事宜做出了说明,并决定在项目的设计、设备采购、施工(EPC)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Northland Power 于1987年成立于加拿大多伦多,以欧洲为业务中心建设和运营了风电、光伏等可再生能源项目。近期,也正式进军中国台湾地区和日本等亚洲地区市场的业务。

图片说明:LS电缆韩国本土工厂内景

LS电缆公司近期被选定为Northland Power建设的台湾1GW级海龙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海底电缆优先供应商,并建立其了长期合作关系。依托加拿大Northland Power推进的设计装机容量1.3GW(吉瓦)的位于韩国西南地区的全罗南道海上风电项目等的不断进展,其在韩国国内的项目也在持续扩大,LS电缆公司期待来自于海底电缆的需求会持续增加。

图片说明:LS电缆越南工厂

LS电缆公司总经理明卢贤(音译)表示:“通过此次的协议的签订,LS电缆公司将积极响应由韩国政府确立的新型可再生能源政策,为地区经济的发展和工作岗位的创造做出应有的贡献。”

加拿大Northland  Power韩国总代表韩胜秀(音译)强调说:“通过与LS电缆之间的合作,我司确立了在韩国国内顺利开展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基石”,“将积极的参与到韩国的绿色能源普及工程中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