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石油发力新能源业务

日期:2021-12-07    来源:能源信息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07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转型 马石油 清洁能源

近日,在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以下简称“马石油”)在华18周年庆典上,马石油执行副总裁兼下游业务首席执行官拿督阿里夫(Datuk Md Arif Mahmood)表示,随着全球能源转型进程的加速,马石油也在积极探索转型升级之路,未来,该公司将在降低传统油气产业链碳排放的同时,大力发展新能源业务,以此促进企业的全面低碳转型。

马石油的半年业绩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税后利润达45亿美元。同时,尽管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过去的18个月中,马石油仍成功交付了超过4.7亿桶石油以及47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未来,凭借在华18年的成功经验,马石油将致力于通过综合价值链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在能源转型的进程中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