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澳大利亚WSE公司为波浪能示范项目融资

日期:2021-12-15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张彩琳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15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浪能 波浪能发电 波浪能项目

2021年11月,澳大利亚WaveSwell Energy公司(WSE)以私募普通股的形式发起了一轮160万欧元的融资,为其Bluefire波浪能示范项目的技术增强计划筹措资金,认购活动于2021年12月31日截止。

英联邦科学和工业研究组织(CSIRO)和澳大利亚海事学院(AMC)为Bluefire示范项目提供指导,利用从国王岛项目获得的数据和信息,促进WSE公司的波浪能发电技术商业化。主要目标是减少资本支出,提高技术效率和可靠性,巩固UniWave200项目经验。

近期,澳大利亚国家科学局和CSIRO对WSE的波浪能发电技术进行了独立评估。评估表明,该技术预计在全球累计装机达到25-45兆瓦时,其成本可与海上风电持平;在全球累计装机达到2500兆瓦之前,波浪能发电技术成本下降速度比风电和太阳能光伏会更快。

WSE公司装机200千瓦的UniWave200波浪能发电装置,利用了振荡水柱设计原理,于2021年1月布放在距国王岛海岸约100米处的海域。2021年6月,首次在塔斯马尼亚水电站并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