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电气风电高层人事变动:吴改上任公司副总裁

日期:2021-12-21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21
12/21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气风电 风电整机商 风电企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12月20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发布聘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审议通过了《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吴改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改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 5%以上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资料显示,吴改出生于1987年10月5日,近五年先后任职于电气风电销售部、电气风电海上销售事业部,曾任部长助理 、副部长、部长、总裁助理、兼销售联合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等职。

根据官网显示,目前,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为冷伟青;总裁、党委副书记为刘平;监事会主席为蔡小庆;副董事长为干频;党委副书记为朱兆开;常务副总裁为董鑑华;副总裁包括陈干锦、顾治强、金孝龙、阳虹。

公告如下:

资料来源:电气风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