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辽宁阜新天阜100MW农光互补项目顺利全容量并网

日期:2022-01-07    来源:吉林省风能太阳能学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1/07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电股份 农光互补项目 光伏组件

2021年12月30日14时47分,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管华中区域公司阜新天阜100MW农光互补项目顺利全容量并网。

该项目位于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卧凤沟乡,建设容量为106 MW,占地面积3942亩。该项目共分为30个光伏子阵,采用410Wp双面双玻单晶光伏组件,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节约标煤近5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633吨,一氧化碳16吨,二氧化碳12万吨。

阜蒙县作为少数民族聚居地,境内有21个少数民族。该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组成联合宣讲团,挨家挨户宣传光伏发电知识,增进友好互信,为项目建设奠定了基础。

此外,面对集电线路路径长,施工作业点多面广的难题,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强化“三化”落地,狠抓过程管理。在该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项目安全有序推进,在12月30日通过省调启动验收,全容量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